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田與CUMMINS合資引擎廠開始供應福田歐馬可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5/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北汽福田2008年度商務大會上,搭載福田與CUMMINS合資公司「福田康明斯」引擎廠所生產柴油引擎的歐馬可洲際版輕型卡車首次亮相,也代表著雙方合作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階段。

這款全新輕卡搭載一具ISF 3.8L共軌柴油引擎,北京福田康明斯合資公司生產的ISF系列3.8L與2.8L直列四缸共軌噴射柴油引擎,是由 CUMMINS美國總部研發中心、歐洲研發中心與位於武漢的CUMMINS康明斯中國研發中心聯合開發的高性能環保動力心臟,最大馬力介於109-1760hp左右,並且可以提供符合歐盟三期與四期環保法規的產品,此外這些全新動力系統的這些關鍵零部件,都已經在康明斯CUMMINS位於上海、無錫和北京等地的工廠現地生產。

「福田康明斯」引擎廠的產品,將在CUMMINS全球授權通路下,大舉進軍海外商用車市場,CUMMINS全球網路覆蓋達到19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五百多家經銷商。

「福田康明斯」引擎廠是北汽福田汽車,旗下的北京新能源汽車設計製造產業基地的重要部分。

   新聞列表(01/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