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歸功全新Fiesta!FORD鞏固歐洲第二暢銷品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6/2009)
字級設定:
歐洲FORD總裁兼執行長John Fleming表示,雖然在2008年全球車廠皆面臨市場的嚴格考驗,但是透過全新Fiesta在歐洲熱賣,讓FORD能夠在歐洲持續保有第二暢銷品牌的地位,也證明全新Fiesta的成功推出。

根據統計,歐洲FORD在2008年讓市場佔有率增加0.1%,達到8.6%。放眼英國汽車市場,在2008年11月與12月,全新Fiesta成為最暢銷車款,而且全新Fiesta更成為歐洲FORD旗下最暢銷車款。

FORD在歐洲共19個主要汽車市場當中,共有15個汽車市場在2008年市佔率有所增加,儘管在車市不景氣的惡劣狀況下,仍能夠擁有不錯的銷售表現,特別是在英國與西班牙。此外,自1995年以來,FORD首次成為西班牙第一大汽車品牌,市佔率達到9.2%,FORD Focus更成為西班牙最暢銷車款。

全新Fiesta在歐洲推出的前兩個月,銷售量便超過6.1萬輛,涵蓋範圍包括歐洲19個主要汽車市場,更成為繼Focus之後的暢銷車款。

   新聞列表(01/16/2009)

觀點:Meeting The Legend FSC三車友親身見證!FORD All New Fiesta 1.4L魅力難擋
來自海內外的多重肯定!FORD Fiesta獲獎不斷! 精雕細琢!FORD Fiesta 1.4L時尚版試駕(靜態篇)
當All New Fiesta遇上了車手陳裕益 答案就是無所挑剔! 高人一等的安全思維!All New Fiesta給你「世界級」防護表現
獨孤求敗!FORD Fiesta 1.4L時尚版試駕(動態篇) 要有豐富的精采人生,All New Fiesta的豐富內涵是最佳途徑!
All New Fiesta的美,由專業為你道出! 我最體貼,FORD Fiesta「說」了就算!
動美女伶,從FORD Fiesta上市探討身家背景! 動美女伶,FORD Fiesta的優勢在哪裡?
動美女伶,汽車設計的女力顯學! 動美女伶,FORD All New Fiesta新台幣64.9萬上市!
得獎機器!FORD Fiesta再獲AutoExpress年度風雲車肯定 二度見面,FORD新世代Fiesta藉專業,展實力!(動態體驗篇)
Chelsia Lau用亞洲女性特質打造時尚超型掀背新軍FORD Fiesta! 二度見面,FORD新世代Fiesta藉專業,展實力!(產品優勢篇)
FORD領遊時尚,九把刀/陳星伊與All New Fiesta的親密接觸! 鋼砲探極限,FORD Fiesta將首度參加ESPN X Game盛會!
短短九個月,新一代FORD Fiesta製造25萬輛達成 FORD Fiesta歐洲熱銷破17萬輛!
英式鋼砲純粹,MOUNTUNE發表FORD Fiesta改裝套件 Fiesta助FORD歐洲市佔率達8.5%
改裝迷搶先看!LODER1899 Fiesta改裝套件問世 Fiesta銷售助威!歐洲FORD市佔率9.3%創一月新高
歸功全新Fiesta!FORD鞏固歐洲第二暢銷品牌 FORD Fiesta在歐洲闖出好成績
裙擺搖搖!FORD Fiesta獲選為2008年蘇格蘭年度風雲車 德國Cologne廠拔得頭籌!全新2009年式FORD Fiesta開始製造
最新小辣椒萌芽!FORD Fiesta Zetec S曝光 FORD Fiesta小兵立大功,帶領FORD大軍銷售榜上持續攀升!
全新FORD Fiesta 2008日內瓦車展驚豔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