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華晨今年六月將推出全新駿捷FRV衍生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7/2009)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總部位於瀋陽市的華晨汽車集團,將針對旗下乘用車品牌中華牌旗下的小型化產品「駿捷 FRV」,在今年底之前至少推出二款同樣採用掀背五門車身配置的衍生車款,結果日前又傳出新消息!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在華晨集團位於瀋陽的小型乘用車專屬生產線即將落成之際,又傳出了今年除了駿捷FRV車系原本確定推出的運動款Sport車型,以及另外一款跨界新型態休旅新車後,在今年六月份,華晨集團將推出以駿捷FRV小型乘用車平台為基礎衍生的全新三廂四門房車。

這款三廂四門新車,將成為華晨集團中華牌旗下傳統房車系列的入門新品,雖然這款新車使用與駿捷FRV共用的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房車平台,但動力配置將不比照現行2009年式駿捷FRV五門掀背新車(汽油1.3L與1.6L引擎),而是採用由瀋陽東安引擎廠導入投產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1.5L新世代直列四缸引擎,其引擎本體與在2008廣州國際車展首演的東南V3菱悅中小型三廂四門房車相同。

這具引擎具備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MIVEC(Mitsubishi Innovative Valve Timing Electronic Control System),而且最大馬力達到110hp/60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13.7kgm/3000rpm的表現。

當然,我們也將為大家持續追蹤這款新車的後續消息,而或許在原廠準備完善後,這款新車相當可能提前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舉行首演。

   新聞列表(0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