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走春拜年有TomTom,鴻運滿滿好輕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7/2009)
字級設定:
全球最大汽車導航TomTom宣佈1月16日推出”2009最新功能應用程式與圖資”,讓所有TomTom汽車導航的愛用者牛轉新機,,功能大躍進!全新功能包括”複雜路口3D擬真顯示”、”高速公路資訊提示”、”智慧/快速輸入介面”以及可模糊比對的”關鍵字搜尋升級版”,導航效能更優!而於去年9月推出XL Traffic、ONE Traffic所搭載的即時交通資訊廣播(RDS-TMC)功能,也將普及於TomTom多款機型! 2009最新圖資與最新版本測速照相等更是春節出遊一大重點,皆可一併更新! 更新過程簡單,只要透過TomTom官方網站登記產品序號即可進行下載!

這一次大動作支援機型包括TomTom現有全系列產品,想好好利用消費券、趕在新春過年長假之際入荷TomTom汽車導航的消費者來說,更是一大利多! 在春節特惠期間1/16(四)至2/1(日),不僅可以將近六折特惠價購得ONE Traffic NT$3,888、XL Traffic NT$5,888,而且買TomTom汽車導航任一機型就送價值超過NT$1,000的”牛年鴻運包”福袋,內含多種配件如一轉二Y型車充、旅充、止滑墊、絨布套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09最新軟體圖資更新,TomTom全新呈現!

全球最大汽車導航TomTom在進入台灣市場兩年多餘,這一次的應用程式更新規模可謂前所未有!讓TomTom再次證明一直以來的全球四大優勢――導航最優! 圖資最新! 路況最即時、路徑規劃最強!操作最人性! 詳細更新內容與支援機型,請至TomTom官網查詢www.tomtom.com.tw或致電免付費消費者專線0800-601-000.。

導航最優! 複雜路口3D擬真顯示、高速公路資訊提示,全新呈現!

在這次新功能中,最令人矚目的即是”複雜路口3D擬真顯示”,不僅在高速公路、快速道路、市區高架道路的進出口複雜路段,提供3D擬真的切割畫面,讓導航更清晰! TomTom的3D擬真畫面獨家在連續複雜路段或特殊複雜路口,以駕駛人最熟悉的”路牌”方式圖示導航指引;加上獨特的動態箭號提醒,一眼即能判斷;擬真的畫面還有日間、夜間分別,擬真度百分百!”高速公路資訊提示”則包括下一高速公路出口、收費站、休息站,讓駕駛提前預備!

操作最人性! 搭配最新簡易輸入法搜尋地址、景點,拜年出遊更輕鬆!

智慧/快速輸入介面以及可模糊比對的”關鍵字搜尋升級版”整合消費者的輸入習慣,讓地址搜尋時只要按入注音字頭即可顯示,輸入地址短短幾秒鐘搞定;景點搜尋的容錯率也大為提昇!錯字、簡體字都在可辨識範圍內!

圖資最新! 2009最新圖資、測速照相,搭配天天免費更新的MapShare™,圖資永遠最新!

此次更新不僅包含2009版本最新圖資與測速照相,更新重要路段包括國道六號愛蘭埔里段、國三大鵬灣段、省道61甲,以及高雄捷運車站的景點資訊等! 此外,MapShare™圖資更新技術平台更於官網每月更新集結自網友的道路修正,截至去年底,已有970筆更新資料供網友免費下載!

路況即時、路徑規劃最優!搭配全台第一的即時路況RDS-TMC,只走最快的路!

TomTom是全台第一家符合交通部運研所”即時交通資訊廣播(RDS-TMC)”標準的汽車導航,隨著交通部運研所全省建置益加成熟,TomTom也將多款型號汽車導航給予升級,讓所有駕駛走最快的路!

ONE Traffic、XL Traffic特價近六折,全系列買就送牛年鴻運包!

TomTom除了在農曆年前以2009最新軟體、圖資的免費下載讓所有TomTom愛用者大吃甜頭,在全省通路更推出春節特惠,讓所有駕駛在過年期間走春拜年都不怕找路,鴻運滿滿好輕鬆! 1/16(五)~2/1(日)新春期間更特惠逼近六折,TomTom入門機種ONE Traffic只需NT$3,888(原價NT$6,990)、4.3吋的XL Traffic特惠NT$5,888(原價NT$8,990),特惠價值超過三仟,直逼一張特惠券! 此外,特惠期間購買TomTom任一機型,更加送價值超過NT$1,000的”牛年鴻運包”福袋乙只,內含精緻的原廠配件,包括精緻絨布套、保護貼、止滑墊、一轉二Y型車充、旅行充電器、車架固定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活動內容公佈於TomTom官網查詢: www.tomtom.com.tw或致電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601-000。

   新聞列表(0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