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FERRARI F60操控感完全不同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09)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認為FERRARI F60相比前任F2008大不相同,這導致在現階段車手對新車操控的適應上有些掙扎。不過Felipe Massa相信,隨著對新車的逐漸習慣,情況會發生好轉。

「這輛賽車與我們去年底使用的賽車完全不同。」Felipe Massa完成首航任務後說到:「KERS和空氣力學的變化意味著賽車的操控感與我們去年的賽車完全不同。這只是F1新輪迴的開始,不會是一種容易的體驗。今天只是第一天,由於規則變化太大了,我們沒有打算跑一百多圈或做出任何好的圈速。我們遇到了與其它任何新車一樣的首航問題,但是我對它的狀況感到高興。這輛賽車駕駛起來肯定非常不同,但是當你熟悉之後就會很習慣了。變革介入之後總是會這樣,在現階段我們會比較掙扎,就像去年缺乏TCS那樣。」

從Felipe Massa的話裡可以想像,新車首航感受或許並不令他感到愉悅。去年,F1新車去刪除了TCS之後,Felipe Massa曾在賽季初期遇到麻煩。今年規則巨變,Felipe Massa肯定還需要一個比較長的適應過程。

   新聞列表(0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