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obert Haug表示願為HONDA車隊提供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09)
字級設定:
 
M- BENZ今年除了提供引擎給Force India之外,現在也傳出他們願意提供引擎給HONDA車隊。
 
M- BENZ可能取代FERRARI成為HONDA車隊的引擎供應者。日前,M- BENZ運動主管Nobert Haug表示,如果HONDA車隊的新買家能保證財務狀況無虞的話,他們願意為這支隊伍提供引擎。

HONDA從F1撤資之後,位於英國Brackley的車隊如果繼續參賽就必須找一家新的引擎供應商。之前FERRARI曾經介入,雙方都對此事認可。但是在本週一的FERRARI F60新車發表會上,FERRARI高層否認將為HONDA車隊提供引擎。

M- BENZ是McLAREN車隊的長期合作夥伴,2009年起他們擁有了新的客戶Force India車隊,而如今他們正考慮與HONDA車隊展開合作。「如果這支車隊找到不錯的投資者,我們就會討論這個問題,但是這需要財務支援。」Nobert Haug如此說到:「在當前的經濟環境下你不能做任何承諾,但是為了F1我們願意提供幫助。Ross Brawn、Nick Fry和他們的人到目前為止做得很棒,所以如果我們能幫忙的話肯定就會那麼做。但是財政可行性非常重要,這需要有100%的保證才行。」

   新聞列表(0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