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忠實fans專屬!ALFA ROMEO MiTo RIAR限量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7/2009)
字級設定:
 
ALFA ROMEO MiTo RIAR不僅只有生產46輛,還僅限RIAR此車主俱樂部成員購買。
 
車主的熱情支持,一向是車廠前進的原動力之一,義大利ALFA ROMEO車廠當然也深諳此點,為了回饋自從1962年便成立的RIAR(Registro Italiano Alfa Romeo)此車主俱樂部熱情支持,決定於2009年的一開始,推出以旗下最新入門車款MiTO為基礎打造的MiTo RIAR Limited Edition限量車款,除了僅有46輛的配額外,更僅開放RIAR車主訂購!

 
ALFA ROMEO MiTo RIAR有著專屬的外觀設計、套件與配備。
 
MiTo RIAR限量車型中,外觀上以獨有的黑色為設計主調,包含車色、黑色鍍鉻化的水箱罩與外觀飾條等,搭配同樣黑色處理的17吋輪圈,也讓輪圈後方的紅色煞車卡鉗格外亮眼,此設計手法,也多少沿用8C Competizione的概念。

後尾翼、後下擾流(整合分流器)、霧燈、駐車輔助警示系統等也為MiTo RIAR限量車型的標準配備;車室內則加上黑色或伯根地紅酒色澤的真皮跑車座椅、碳纖維飾板、雙區恆溫空調等,皆為MiTo RIAR限量車型的專屬好料。

MiTo RIAR限量車型以1.4L TB此動力車型為基礎,且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較原先提升15hp,來到170hp水準。

車主最關心的價格方面,MiTo RIAR限量車型要價兩萬歐元,約合新台幣88.2萬元,當然,台灣車迷只可以看看照片過過乾癮囉!

   新聞列表(0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