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痛下決心?CHRYSLER Group確定依照原計畫關閉北美八家工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7/2009)
字級設定:
儘管在今年夏季,由美加聯邦政府聯手與義大利FIAT集團,讓CHRYSLER Group正式脫離破產重整階段,但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日前CHRYSLER Group還是決定關閉位於北美的八家工廠,以大幅降低經營成本。

目前已經兼任CHRYSLER Group執行長的義大利FIAT集團總裁Sergio Marchionne表示,CHRYSLER Group依舊將遵照當初的重整計畫,關閉位於北美境內共八家工廠,他指出CHRYSLER Group將維持四月30日申請破產保護時所做的決定,這項決定將正式會知美國汽車任務小組。

其中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Sterling Heights工廠預計2010年底關閉後,原本傳出可望在2012年將重開,但Sergio Marchionne日前的發言已經確定沒有這種可能性。

根據統計,今年九月份CHRYSLER Group在美國境內銷售新車數量,比去年九月份減少達42%。

   新聞列表(10/0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