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Kimi Raikkonen不善於溝通
AUTONET記者:瓢蟲(10/08/2009)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Kimi Raikkonen不善於溝通,但Fernando Alonso卻沒有這一方面的問題。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ernando Alonso的個性,將證明他比Kimi Raikkonen更適合FERRARI。這位西班牙兩屆F1世界冠軍的到來,激發了全球Tifosi的熱情,印象中只有Michael Schumacher在1996年的加盟,可與Fernando Alonso匹敵。

「這是個性問題,因為Kimi Raikkonen是那種很少外露感情的人,他總是把一切藏在心裡,這種情況對於車隊內部資訊的溝通交流沒有幫助。」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但不管怎樣,我要感謝Kimi Raikkonen,他給我們帶來了一個世界冠軍,這點我們不會忘記。」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需要一個善於團隊合作的人,Fernando Alonso正是符合此一要求的人,因此對他抱持了極高的期待。「我們需要一個善於團隊合作的人,我認為Fernando Alonso就是這樣的人,這同時也是根據我們的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向我彙報關於他的各類優異方面所做的判斷。Fernando Alonso是一位偉大的車手、一個具有超凡魅力的個人,我對他寄予了厚望。」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0/0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