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Accent大改款將導入北京現代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9/2009)
字級設定:
 
HYUNDAI i20
 
儘管我們不久前曾經報導過,全新2010年式小改款HYUNDAI Verna-Accent車系已經率先在韓國本土發售,這款小改款新車已經融入新家族設計風貌,但對於中國市場來說,北京現代將在今年11月廣州國際車展推出在地化設計的改款版本,但其實最重要的新車,可是要等到與韓國本土即將在二年內正式登場的全新大改款Verna-Accent車系。

 
2010年式韓國版HYUNDAI VErna-Accent房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全新大改款HYUNDAI Verna-Accent小型房車,將以目前已經在歐亞市場上市成為Getz後繼車的 HYUNDAI i20車系平台為基礎,而且也將換上全新家族設計風格,車身尺碼也將略為提升,以打造更為寬敞甚至接近中型房車的乘坐空間表現。

另外在2010年式韓規小改款車系率先導入的ECO Assist系統,也將在全新大改款車系列為標準配置,這項系統可以協助駕駛人以更為省油的方式開車,這不僅有助於降低平均油耗也有利於環保效能。

在整車設計方面,全新世代HYUNDAI Verna-Accent新車將融合來自於Geneis運動豪華房車,以及日前才公布的大改款 YF Sonata車系的運動化造型,至於動力系統初期將提供排氣量為1.4L的汽油直四引擎,以及排氣量為1.6L的新世代CRDi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全新世代具備達140hp的最大馬力,平均油耗可達16.92km/L),另外也將推出稱為LPI的液化石油氣雙燃料車款與油電混合動力版本,讓全新世代的HYUNDAI Verna-Accent車系擁有至少多達四種的燃料型態。

   新聞列表(10/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