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雖落後14分但仍不放棄奪冠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09)
字級設定:
 
儘管要奪得世界冠軍的機會微乎其微,但Rubens Barrichello仍然不放棄任何機會。
 
Rubens Barrichello將奪勝目標鎖定在兩週後的巴西站,這位巴西車手希望在主場獲勝,以此保住自己奪得世界冠軍的希望。Rubens Barrichello在剛剛結束的日本站拿到第7名,在車手積分榜上仍落後隊友Jenson Button達14分,因此Rubens Barrichello需要在Interlagos賽道取得優異成績,才能保住在11月的阿聯酋站爭奪世界冠軍的可能。

「那是我的主場,所以在那裡贏得比賽將是很快樂的事情,希望能保持我奪得世界冠軍的希望。」Rubens Barrichello表示:「日本站整場比賽我都不滿意賽車的調校,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受困於輪胎,因此Kimi Raikkonen很快就甩開了我。如果沒有Safety Car出場,我能以第6名完賽的,但這也是我期望的最好成績了。」

儘管日本站後,Rubens Barrichello與Jenson Button之間的差距僅縮小了1分,但是Rubens Barrichello仍對比賽結果感到滿意。「我做了我應該做的,我在Q3做出了漂亮的單圈成績,排在他前面,然後在他之前完成比賽。」Rubens Barrichello最後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