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將測試FERRARI F2007 有可能在閉幕站復出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09)
字級設定:
 
儘管機會不大,但Felipe Massa仍然有機會在閉幕站重返賽場。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上週日在日本透露,Felipe Massa有望在未來的幾週內測試FERRARI F2007舊款賽車,地點就在FERRARI總部的Fiorano賽道。之所以測試2年前的舊車,是因為F1從本賽季起禁止季中試車,2010年的季前測試需要等到明年2月份。

「我還不知道他將在什麼時候測試。」Stefano Domenicali對記者說到:「我們會在下週做決定,因為Felipe Massa將來Maranello。」Felipe Massa目前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駕駛F1,需要先看體檢結果。為此,FERRARI特別邀請FIA的醫療代表前往Maranello對Felipe Massa執行體檢,車隊將根據體檢結果再做決定。

另外,Stefano Domenicali否認了Felipe Massa會在巴西站復出的可能性,但沒有完全排除在閉幕站讓他上場。「現在我能講的是,我們沒有計劃讓他在巴西出賽;對於閉幕站,也是非常、非常不可能的。我們的首要目標是明年的巴林站。」Stefano Domenicali最後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