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規模縮很大,HYUNDAI退出東京車展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2/2009)
字級設定:
東京車展縮小規模令人難以置信。HYUNDAI原本是計畫參加下個月車展的最大外國車廠,但是不過幾週的時間,HYUNDAI確定退出車展。日本汽車製造商協會負責國際展覽會的Toyokazu Ishida表示,HYUNDAI已經於上週口頭證實有取消參展的意圖,也就是在9月25日的時候傳出此消息。此南韓車廠退出,參加東京車展只剩兩個小的國外車廠。

德國車廠Alpina Burkard Bovensiepen與英國跑車廠Lotus陸續宣布退出東京車展,至於底特律三大車廠(FORD、GM、CHRYSLER)今年稍早便已宣布退出東京車展。

兩年一度的東京車展,可說是亞洲年度盛事,卻因為國際金融危機與全球市場低於飽受打擊。東京車展會讓車廠增加數百萬元的支出,甚至有某些日本車廠建議,因為低迷的經濟狀況,今年東京車展可以考慮停辦。

位於韓國首爾的HYUNDAI官方未對此事進行證實或評論,JAMA仍在等待HYUNDAI的書面決定,但是JAMA不知為何HYUNDAI要退出。日本每朝新聞報導指出,這是減少成本的作法。

退出車展將會減少HYUNDAI的支出,但是HYUNDAI已經付出拿不回來的1090萬日幣,用以打造佔地4300平方公尺的展覽場地。Toyokazu Ishida表示,此場地空出來後,目前還不確定要如何利用。

   新聞列表(10/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