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3567不夠?BMW還要0系列?!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9/2009)
字級設定:
 
BMW期望推出定為較一系列更為入門的全新車系,極有可能稱之為0系列,而使用的底盤應與現行MINI共用。
 
以目前車壇中的傳聞判斷,近年來BMW相當著墨於小車市場的能量表現,除了期望可與對手一較高下外,研判目前的小車當道潮流,也可能是一大原因之一。

 
日前BMW方才確定要推出第四品牌--ISETTA,定位如同smart fortwo般迷你。
 
除了先前所報導過,未來BMW將與FIAT合作,藉重其於小車設計的長才,開發出集團下全新第四個品牌—ISETTA,對手直指smart fortwo此車型;不過根據德國最新報導指出,BMW對於小車的野心還不僅如此,更要在自身品牌中,推出全新的「0系列」!

此定位更低於一系列的0系列車型,預計將與MINI採取共用底盤策略,也相當有可能成為BMW史上首款前驅車型;而其對手,應為AUDI A1或M-BENZ A-Class等車型。

消息同時指出,0系列將提供三門與五門掀背車型外,還考慮著雙座小跑車車型,動力系統則將研發全新的三缸與四缸動力系統;至於車迷們最關心的問世時間,極有可能為2013年就會有眉目!

不過說真的,0系列?名號似乎稍嫌遜色,或許有可能換名登場,但可以確定的是,BMW對於小車市場的野心,相當強烈!

   新聞列表(10/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