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受併購OPEL影響,M-BENZ持續與MAGNA合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2/2009)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因為併GM集團歐洲分公司旗下OPEL-VAUXHALL而引起軒然大波之後,讓其他原本與MAGNA集團合作生產新車的部分車廠,也紛紛表示可能終止合作關係,因為昔日代工生產許多品牌的MAGNA集團,現在因為併購OPEL-VAUXAHLL而讓其他對手有了戒心!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至少包括PORSCHE與VW集團,都曾經在MGANA集團併購OPEL-VAUXHALL表示,未來不排除終止代工生產合約,但日前德國 DAIMLER集團旗下的M-BENZ汽車廠,還正式宣佈未來將交由MAGNA集團位於奧地利Graz的整車廠代工生產剛剛在本屆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全球首演的SLS AMG鷗翼式跑車。

由於這款全新的鷗翼式跑車,車身導入大輛的鋁合金材質,而未來MAGNA集團將主要負責包括整車塗裝、組裝成車,而且合作雙方也將針對這輛車的生產與研發流程進行合作。

此外,德國原廠表示除了在本屆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發表的鷗翼車門版本外,未來也將陸續投產包括傳動硬頂版與上空敞篷版本,均持續由MAGNA集團位於奧地利Graz廠投產。

德國DAIMLER集團基本上是MAGNA代工業務的第五大客戶,而且在日前因為集團併購OPEL-VAXHALL而遭來原本合作對象非議,其中包括VW集團與BMW AG均曾經表示不排除未來與MAGNA終止合作或是原本的新車代工合約,而DAIMLER集團宣布SLS AMG交由MAGNA生產毋寧是對該公司相當大的鼓舞。

   新聞列表(10/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