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傷後首次造訪FERRARI義大利總部
AUTONET記者:瓢蟲(10/12/2009)
字級設定:
 
闊別F1將近3個月,Felipe Massa終於能回到Ferari總部為復出做準備。
 
本週一,Felipe Massa返回了FERRARI位於義大利的Maranello總部,這是這位巴西車手自7月25日在匈牙利站的排位賽中受傷後,首次出現在車隊的大本營。而剛剛從日本站比賽現場趕回義大利的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第一時間就跟Felipe Massa會面。

Felipe Massa在回到Maranello異常興奮地表示:「我終於回家了,這是我的第二個家,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見到我的團隊成員、迫不及待想見到多年來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所有後勤同仁。現在,我真的可以講,我又開始工作了。」

Felipe Massa是與個人體能訓練師一同來到Maranello的,他主要是與車隊人員見面,並參加了車隊安排的技術會議;同時,Felipe Massa當天還參觀了FERRARI的生產線、並試駕了新款的458 Italia。按照計畫,Felipe Massa未來的幾天除了繼續在FERRARI總部進行體能訓練外,還將使用車隊的模擬器為復出備戰。

   新聞列表(10/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