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100週年網路抽獎活動揭曉,全新AUDI A5雙門跑車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2/2009)
字級設定:
AUDI汽車為慶祝建廠一百週年紀念,盛大舉辦了一系列精彩的藝文表演,同時為了回饋全球消費者100年來對於AUDI汽車的支持與熱愛,從今年5月起特別舉行「AUDI 100 Years」慶祝活動,一同分享AUDI 100歲生日的喜悅!只要註冊成為AUDI官方網站的全球會員,即可取得「AUDI 100 Years」全球網路抽獎活動的參加資格,在廣大車迷們的熱情參與下,已於7/16日圓滿落幕,日前由AUDI AG總部抽出三位幸運的得主,獨得由AUDI原廠所提供的百年超級大禮!

根據AUDI德國原廠網站所公佈的中獎訊息,頭獎得主為來自西班牙Madrid的Esteban G.先生,將可獲得全新AUDI A5雙門跑車一部,坐擁這部充滿時尚風格的絕美Coupe車款。二獎得主為來自西班牙Culleredo的Angel Jose R女士,獲得前往芬蘭參加AUDI Driving Experience體驗營的難得機會,親身感受Finland Individual Tour的駕馭快感,獎項內容更包含提供2人的行前專屬訓練,同時可攜伴一同在AUDI A4 quattro上體驗由專屬教練所指導的訓練課程。至於三獎則由來自德國Gottenheim 的Frank W.先生獲得,獎項為AUDI design Square Chronograph原廠精品手錶一只,這款出自AUDI Design Studio之手的頂級機械錶款,象徵對傳統製錶工藝的堅持,以及源自AUDI創新設計概念的完美結合。

台灣奧迪汽車為響應原廠「AUDI 100 Years」慶祝活動,同步為台灣區的AUDI全球會員舉辦「AUDI 100週年網路活動」,已於9/8下午在聯鼎法律事務所馬志平律師的見證下,於台灣奧迪汽車總公司舉行最後抽獎,由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先生抽出幸運得主,得獎者是來自花蓮市的何明山先生,獲得本次網路抽獎活動的專屬大獎「AUDI A5一年免費試駕禮遇」,並於10/2下午由台灣奧迪汽車行銷總監Angelika Hilger將AUDI A5 3.2 FSI quattro交予何明山先生,在未來的一年內,何先生將可體驗德國頂尖造車工藝與AUDI的不凡魅力!

   新聞列表(10/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