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gal北美復活,BUICK證實將推出全新中型跑房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9/2009)
字級設定:
 
2008廣州國際車展亮相的上海通用別克君威(BUICK Regal),可說是德國血統 OPEL Insignia的成功移植版本,但全新美規Regal的生世仍然是個謎。
 
在LaCrosse接棒問世之後,已經在北美市場消失多年的BUICK Regal,即將再度於北美復活了嗎?近日首度於BUICK暨GMC北美經銷商會議中揭露,未來將會在北美上市的全新中型跑房車,車名已確定為BUICK Regal,續寫此車名在BUICK北美市場的光榮歷史。

BUICK暨GMC總經理Susan Docherty表示,BUICK品牌從豪華跨界休旅Enclave開始,產品風格走向精緻與高級化,即將上市的2010年式LaCrosse也是如此,至於全新美規Regal,當然也將依循此設計風格,成為BUICK車系的最新成員。

掐指一算,前代美規Regal在北美市場消失已有近六年的時間,Regal此車名在論是對於BUICK品牌或對美國消費者而言,均具有極為重要而不可抹滅的地位,當然BUICK品牌未來的產品走向與對美國、中國等市場的重視程度,將會讓BUICK品牌持續傳揚於世。

   新聞列表(10/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