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9/2009)
字級設定:
 
車外後視鏡下方的CCD鏡頭,充分呼應LUXGEN的智慧科技車目標,也就是Eagle View﹢的關鍵科技。
 
身處地狹人稠的台灣地區,不時會發生開車行經塞車路段或路旁停滿汽機車的窄巷,就算是開車經驗老道的駕駛,難免也會發生擦撞的意外狀況,原因就出在於駕駛的視覺死角存在,但是在駕駛LUXGEN7 MPV時,有了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的幫忙,上述狀況將可順利解決。

 
領先全球的智慧科技LUXGEN THINK+,也就是全球第一台全功能WinCE車用型智慧電腦,具備多種先進科技便利科技。
 
LUXGEN7 MPV所搭載的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在行車速度低於25km/h,或變速箱位於R(倒車)檔的狀態下,透過裝置於車身上的六顆CCD鏡頭,提供360度環景影像,輕鬆協助駕駛透過狹窄多障礙的路況。

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為LUXGEN7 MPV豪華型、尊貴型、頂級型(附倒車動態車輻線)與旗艦型(附倒車動態車輻線)的標準配備,LUXGEN7 MPV精緻型則是搭載倒車彩色影像輔助系統。

 
Eagle View﹢清楚掌握周遭環境,輕鬆協助駕駛透過狹窄多障礙的路況。
 

   新聞列表(10/19/2009)

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7 SUV、MPV、CEO大受矚目 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獲得民眾肯定!
2010台北車展報導:智慧移動科技,電動車 LUXGEN7 SUV EV+/LUXGEN7 CEO EV+全球首演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凱渥名模陳庭妮領軍,LUXGEN智慧科技車共同演出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LUXGEN7 CEO極致豪華尊榮空間,再創奢華新指標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全球第一部智慧科技LSUV,LUXGEN7 SUV即將登場!
重新改寫節能環保標準,2010年1月LUXGEN7 SUV EV+準備登場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Night Vision科技最懂夜的黑 LUXGEN Side View+聰明消除車側死角!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系統設定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車主專屬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人身安全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衛星導航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電話通訊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影音娛樂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