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質疑Fernando Alonso事先知道新加坡撞車是刻意安排
AUTONET記者:瓢蟲(10/19/2009)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直到現在還依然認為Fernando Alonso對去年新加坡站的撞車事件之前就知情。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仍然懷疑Fernando Alonso事先知道RENAULT車隊安排了Nelson Piquet Jr. Jr.在2008年新加坡站故意撞車,不過Felipe Massa亦澄清這件事不會對明年兩人成為隊友後的合作關係造成影響。

「總之,他是問題最少的人。」Felipe Massa對媒體說到:「這件事是由車隊與Nelson Piquet Jr.幹的,而Fernando Alonso是問題的一部分。他知道。我們不知道,但是他當然知道,絕對肯定的。」

Felipe Massa的言論立刻引起軒然大波,或許是為了避免引發隊友之間的矛盾,FERRARI車隊不得不在週三晚上藉由官方網站對Felipe Massa的言論進行澄清。「我所說的是通過直覺得出的結論,並非基於任何事實。」Felipe Massa藉由FERRARI的聲明解釋說到:「FIA理事會宣佈沒有關於Fernando Alonso事先得到通知的線索,我尊重此一結論。顯然,我對去年在新加坡發生的事感到遺憾。」

   新聞列表(10/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