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高階管理層重組 首席運營長返回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10/19/2009)
字級設定:
 
在階段性任務結束後,Simon Roberts將重返McLAREN車隊任職。
 
本週三據媒體指出,Force India於日前完成了一次高階管理層的人事重組,前Honda車隊Otmar Szafnauer將取代Simon Roberts擔任車隊首席運營長。儘管此事尚未正式宣佈,但據瞭解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與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已分別向他們的員工告知了此事。

Simon Roberts曾是McLAREN車隊的營運總監,自Force India今年與McLAREN達成技術合作協議之後,這位英國人被派往Force India出任現職。Simon Roberts將返回McLAREN車隊重新擔任高級工程管理的角色。關於Otmar Szafnauer,他曾在Honda於去年退出F1之前,出任該車隊競賽發展部副主管。

   新聞列表(10/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