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宣佈將明年不再使用TOYOTA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10/19/2009)
字級設定:
 
Williams車隊在2010年最有可能與RENAULT合作,但也不排除再次使用COSWORTH引擎。
 
Williams車隊正式宣佈,本賽季結束後將終止與TOYOTA的合作關係,之前雙方已經合作3年。同時,Williams車隊並沒有確定2010年賽季的引擎供應商,而據了解COSWORTH與RENAULT最有希望與Williams合作。

目前坊間一直有傳聞表示Williams在2010年採用RENAULT引擎,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表示:「是的,沒錯,我們與RENAULT之間的合作是有希望的,而同樣我們也滿青睞COSWORTH引擎。」

巧合的是,在Williams選擇TOYOTA引擎之前,就一直是與COSWORTH進行合作的。當時來自車隊內部的消息指出,Frank Williams非常不滿意COSWORTH引擎的表現。

   新聞列表(10/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