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選擇好賣不嫌多,FORD英國推出Fiesta Titanium Individual特仕版!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9/2009)
字級設定:
 
英國限定的Fiesta Titanium Individual特仕版,加配備不加價,使英國消費者可省下至少100英鎊。
 
目前Fiesta為歐洲FORD旗下最暢銷的車款,已幫助了歐洲FORD於主要19個國家的汽車市場中連續八個月呈現成長表現;其中在英國更是獲得知名專業汽車媒體AutoExpress評選為2009年年度風雲車,因此FORD英國在日前再度擦亮Fiesta招牌,推出了英國限定的Fiesta Titanium Individual特仕版,加配備不加價,使英國消費者可省下至少100英鎊。

 
Fiesta Titanium Individual特仕版是以Titanium車型為基礎,除了導入紅/銀雙色運動座椅之外,在配備上也比Titanium車型更為完整。
 
FORD Fiesta在英國已經有Studio、Edge、ECOnetic、Zetec、Titanium與Zetec S六種車型,搭配兩款動力級距,分別為1.25L汽油、1.4L汽柴油與1.6L汽柴油,如此多的搭配選擇還有空間加入Titanium Individual特仕版本,可見Fiesta在英國市場的需求源源不斷;根據FORD英國表示,Fiesta Titanium Individual特仕版是以Titanium車型為基礎,除了導入紅/銀雙色運動座椅之外,在配備上也比Titanium車型更為完整。

新增配備還包含同紅/銀色調的皮革方向盤、排檔桿、門飾板與中控台,搭配七輻16吋鋁圈、藍牙/USB介面與6種車色,同中求異的效果相當顯著;FORD Fiesta自去年秋天開始導入歐洲市場,至今已經累積超過34萬輛的總量,單單8月份就有了21,800萬輛的成績,到現在特仕車款也是時候加入市場來穩定銷售。

   新聞列表(10/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