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戰甲先曝光!MANSORY Panamera外觀改裝套件搶先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0/2009)
字級設定:
 
MANSORY先行推出Panamera外觀與底盤改裝套件,接下來還會有動力升級套餐問世。
 
PORSCHE一向是諸多改裝品牌的最愛,旗下全新推出的Panamera車型當然也不例外,一問世後立刻成為改裝界寵兒,無論是否有著與傳統PORSCHE跑車截然不同的四門GT定位,只要具有著PORSCHE一貫的性能血統,就是改裝界的最愛。

此次加入Panamera改裝腳步的,乃是瑞士改裝大廠MANSORY,過去一向有著誇張改裝手法的MANSORY,此次率先公佈Panamera的外型改裝套件資料,相信未來還會有著動力升級套餐問世。

MANSORY先推出的外觀套件,設計依舊搶眼,導入了以有高強度的PU-RIM與Prepreg-Autoclav-Carbon兩輕量化材質為主,包含了具有散熱孔的引擎蓋、大開口的前保桿總成、側裙、有著誇張分流器的後保桿總成等,而排氣尾管也整合在後下擾流中央,採取造型相當特殊的單一開口設計。

MANSORY所設計的空力套件中,車頭造型加大了氣壩面積,線條也修飾的更具侵略性。

引擎蓋上多出了散熱孔,車尾則換上了造型明顯的分流器。

MANSORY也設計了Panamera的專屬懸吊系統,但由於Panamera依照車型不同有著不同的懸吊設計,不知MANSORY提供的改裝套件為何種型式,是傳統圈簧配置,還是重新改寫氣壓式懸吊的程式則尚未公佈。

輪圈提供了前9.5×21吋與後11.5×21吋規格。

輪圈提供了前9.5×21吋與後11.5×21吋規格。

車室內裝以更高檔的真皮重新包覆,而珍貴木材、碳纖維等材質也提供車主們換置原有的飾板設計,而腳踏板換上了鋁合金精品,方向盤則為全新設計的專屬式樣。

未來MANSORY還將推出動力升級套件,敬請期待!

相信在此般更具侵略性的造型改造後,未來登場的性能升級套件,更加令人期待!

   新聞列表(10/2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