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看好未來汽車銷售表現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9/2009)
字級設定:
高級車製造商M-BENZ最近在接售路透社訪問時表示,今年的年產量成長率可望扭轉頹勢,並預測今年的銷售量將會向上攀升。「從前幾個月的表現就可以看出與去年同月相比,銷售量已開始增加,我相當看好接下來的走勢,」M-BENZ高執行長Rainer Schmueckle對於十月份的銷售量抱持樂觀的態度。

「接下來我們將會看到銷售量的跌幅有所縮減,我認為用不了多久時間,銷售量就會超越去年,」Schmueckle表示。「我認為最艱難的時機已經過去了。」M-BENZ的母公司DAIMLER投資12億美元在匈牙利興建組裝廠,於上星期五正是在布達佩斯附近的Kecskemet開始動工。據悉,該組裝廠將於2012年開始生產M-BENZ A Class和B Class車款,在加上原本位於德國Rastatt的組裝廠,產量相當可觀。

「我們位於匈牙利的組裝廠,將提高M-BENZ在高級小型車市場的競爭力,同時也能助我們順利開發新的市場,」Schmueckle在公開聲明中表示。據消息指出,位於匈牙力的組裝廠可望為當地帶來2,500個工作機會。DAIMLER預計將投資11.9億美元興建組裝廠,創下匈牙利有史以來最大筆的外商投資紀錄,正式營運後年產量可達十萬輛汽車。

   新聞列表(10/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