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蠻牛新色叮叮噹,LAMBORGHINI 2009年聖誕節商品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1/2009)
字級設定:
還記得去年LAMBORGHINI針對耶誕節所推出的玩具熊和蠟燭嗎?是的,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商品購買季再度展開,而今年這家義大利超跑車廠除了蠟燭與耶誕樹圓球吊飾等必備商品之外,在2009年LAMBORGHINI品牌所發表的重點車款,也就是為了表彰自家已退休的試車手Valentino Balboni所打造的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也以不同的形式融入到今年的耶誕節商品中。

LAMBORGHINI今年所推出一盒三顆的耶誕樹圓球吊飾將黑白對比色換製成Gallardo LP 550-2總共八種車色其中的兩種顏色,Blue Caelum藍色與White Monocerus白色,是Valentino Balboni本人所欽點的八款車色其中兩款;而一盒兩個的耶誕慢燃蠟燭也採相同配色。

而LAMBORGHINI也沒忘記在法蘭克福上首演的Reventón Roadster限量超跑,LAMBORGHINI也為該車款發表了新服飾系列,包含運動杉與長袖POLO杉,都是為限量19輛販售的Reventón Roadster獨特設計;而其他項目還包括風衣,T-shirt和人造皮連帽外套,詳細規格與售價可上線上精品專區www.lamborghini-store.co.uk訂購,或者洽詢LAMBORGHINI Taipei。

   新聞列表(10/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