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3 Sportback、TT車主注意,台灣奧迪汽車已發佈召回消息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1/2009)
字級設定:
 
AUDI TT
 
家中有AUDI A3 Sportback與TT的台灣車主請注意,台灣奧迪汽車近日針對部分配備S tronic自手排變速箱之A3 Sportback及TT車款,主動進行召回動作,提供速箱程軟體程式更新之服務。

 
AUDI A3 Sportback
 
台灣奧迪汽車表示,本次召回活動將僅有極少數的車款受到影響。所有受影響車輛之車主皆已逐一收到台灣奧迪汽車的通知,並有將近全數已回到指定之服務廠完成變速箱程軟體程式更新之動作,車主不用擔心。

據了解,S tronic自手排變速箱中的溫度感測器,有可能誤判變速箱溫度過高,為了保護電腦以為溫度過高的變速箱,讓檔位於行進間跳回N(空檔)導致A3 Sportback或TT無法繼續行駛,也就是這個原因讓原廠發布召回消息,確保此可能存在的問題能夠被徹底解決。

   新聞列表(10/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