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Night Vision科技最懂夜的黑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1/2009)
字級設定:
一般最常出現在戰爭片或是飛行器上的夜視系統,在多年來汽車科技的突飛猛進中是較少被操作的領域;不過既然世界上各大車廠皆已經廣泛應用鏡頭攝像技術在防撞、感知與自動偵測的汽車科技上,那其實只需要換上高感光度的特殊鏡頭,那車用的夜視系統就已經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總是比消費者早一步預想未來的台灣自主品牌LUXGEN,在旗下第一輛產品LUXGEN7 MPV的Think+系統中便領先世界先進車款率先搭載了台灣自主研發的「夜視輔助」系統,車主只要從Think+系統介面點選「人身安全」項目,接著就能由「夜視輔助」項目開啟這項先進的功能。

Think+系統介面

Night Vision系統

「夜視輔助」系統也就是領先車壇的Night Vision系統應用,透過隱藏在前擋風玻璃上的高感光度鏡頭來提供夜視功能,LUXGEN7 MPV可在黑不見五指的深夜中,偵測前方100m遠與左右40m寬的道路狀況,僅僅需要0.1Lux的亮度即可在螢幕中顯現清晰的影像,可大幅降低夜間行車發生意外的機率,此功能就像是一雙輔助的雙眼,讓車輛智慧協助駕駛人預見肉眼不見的危機。

Night Vision系統

在搭配上目前高級車市場主流搭載的轉向式頭燈,LUXGEN7 MPV的前瞻科技讓夜間駕駛更無後顧之憂,在享受到科技帶給駕駛人便利的同時,也顧慮到周遭的道路使用者,使行車氣氛更為和善。

LUXGEN7 MPV可在黑不見五指的深夜中,偵測前方100m遠與左右40m寬的道路狀況。


   新聞列表(10/21/2009)

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7 SUV、MPV、CEO大受矚目 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獲得民眾肯定!
2010台北車展報導:智慧移動科技,電動車 LUXGEN7 SUV EV+/LUXGEN7 CEO EV+全球首演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凱渥名模陳庭妮領軍,LUXGEN智慧科技車共同演出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LUXGEN7 CEO極致豪華尊榮空間,再創奢華新指標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全球第一部智慧科技LSUV,LUXGEN7 SUV即將登場!
重新改寫節能環保標準,2010年1月LUXGEN7 SUV EV+準備登場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Night Vision科技最懂夜的黑 LUXGEN Side View+聰明消除車側死角!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系統設定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車主專屬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人身安全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衛星導航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電話通訊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影音娛樂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