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白底黑線描繪出進一步輪廓!NISSAN新世代March再次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1/2009)
字級設定:
 
先前曝光的新世代March設計圖。
 
數週前,我們先披露了新世代NISSAN March的原廠設計圖,並宣布將於3月正式與世人見面的時程,而在此之後,持續緊盯此消息發展的AutoNet編輯組,再度掌握了更清楚的電腦設計輪廓圖,雖然為黑白規格,但透過更趨於實車的比例,可更清楚的了解新世代March的造形設計。

預計將於2010年登場的新世代March,預計應會登上今年年初的國際車展舞台,極有可能為日內瓦車展上,畢竟March此車型於歐洲市場中也佔有一席之地。



動力上則共有1.0L自然進氣與1.2L渦輪增壓兩具直列三缸引擎,另外還有1.5L、1.6L自然進氣兩具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及來自RENAULT的柴油動力。變速系統除了CVT無段自動變速箱,還有針對歐洲市場所設計的五速手排系統,另外具備怠速停止與雙燃料噴射系統等高科技。



未來March將歸類為B-Segment,未來將與FORD Fiesta等車型同場競技,至於負責生產的地區極有可能包含中國、印度、泰國、中國與馬來西亞等五個國家當地工廠皆將入列,再以外銷方式運送至世界各地市場,有別於當前世代英國製造的模式。

   新聞列表(10/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