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ayne Gardner表示,經驗將幫助Valentino Rossi奪冠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3/2009)
字級設定:
1987年GP500冠軍/澳洲籍傳奇車手Wayne Gardner,日前於2009年MotoGP澳洲站接受澳洲車迷的歡呼,並且騎乘市售仿賽象徵性的繞行Phillip Island賽車場一圈。Wayne Gardner相信Valentino Rossi豐富的比賽經驗與沉穩的騎乘風格,將有助於幫助他擊退Jorge Lorenzo,奪下2009年MotoGP冠軍。

Wayne Gardner在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表示,Jorge Lorenzo在比賽中犯下太多錯誤,讓Valentino Rossi有機會提前在2009年MotoGP馬來西亞站,拿下生涯第七個MotoGP冠軍。更因為Valentino Rossi有著強烈的取勝決心,所以每當有人認為他辦不到,他越是會想要盡力完成。

經驗,將會成為2009年MotoGP冠軍是誰的答案。因此有著豐富比賽經驗的Valentino Rossi,再奪得MotoGP冠軍已無什麼懸念,Jorge Lorenzo為其同隊隊友,雖然可能奪冠無望,但也因此上了寶貴的一課。

   新聞列表(10/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