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又時尚,e-motive於英國推出電動機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3/2009)
字級設定:
在環保意識高漲的今日,零排放電動機車不僅具備靈活、機動性高等駕駛優勢,更將成為實用又實際的交通工具。在英國,由e-motive公司所推出的電動機車,以e1、e3與e5三種不同車型問世,款款具備新潮時尚的外觀,骨子裡卻又都是完全零排放的環保電動機車,讓充電式電動機車,有朝一日將成為市場中的主流。

e-motive公司所推出電動機車,具有可以免稅合法上路的優勢,平均每行駛1 km只需花費1美分(1/10美元),而且具備完全零二氧化碳排放的環保優勢。更重要的是,e-motive公司目前在英國已經有25個經銷點,更準備透過不斷擴增的經銷點,提供潛在客戶試乘、收集客戶騎乘意見等服務,並且讓客戶可以更便利地接觸e-motive公司推出的電動機車。

更貼心的是,這些電動機車的車主,享有兩年不限里程保固,以及免費道路救援等服務。以e3為例,極速達到88km/h,當電池充飽電最多可行駛80km,不僅適合於每日通勤使用,就算要進行長途旅行,也不是問題。

   新聞列表(10/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