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brio太饒舌?MASERATI GranCabrio以GranTurismo Convertible之名北美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3/2009)
字級設定:
才剛從2009法蘭克福車展返回英國首演的MASERATI最新敞篷車款GranCabrio在日前也於紐約首度發表,不過車名似乎有些出入;有鑑於北美市場對於敞篷車型的稱呼最常使用的還是Convertible,因此MASERATI也入境隨俗,將GranCabrio改回2011年式GranTurismo Convertible,讓北美的消費者一聽就知道是什麼車型,更便利於花大把鈔票購買。

部分市場意見認為這樣的只見不同,不見差異的更名動作似乎低估了一般北美消費者的智慧,因為GranTurismo儘管這個名詞在北美因為知名電玩遊戲而建立起辨識度,不過其發音聽起來其實跟GranCabrio並無太大區別;同時會購買這輛義大利跑車的消費者普遍會因為對品牌的中程度而遵循原廠的命名,因此MASERATI北美此更名之舉在各界看來是相當多餘,更奇怪的是,目前在MASERATI北美的網站中,這輛最新的敞篷跑車仍然是GranCabrio。

事實上,無論是以什麼名字在北美上市,都不會影響到這輛美型敞篷車在北美的名氣;還有那具源自FERRARI的4.7L V8引擎,最大馬力為440hp能夠支援0-100km/h加速5.3秒完成,以及極速283km/h的表現,而這樣的表現與GranTurismo稱兄弟車款也算是一種性能象徵的連結。

GranCabrio是品牌的Viale Ciro Menotti工廠所生產的第一輛四人座車型,並且在GranTurismo原有的長軸距(2942mm)基礎上,使得後座的足部空間有相當舒適的寬裕感受,同時開關帆布材質的軟頂敞篷時間只需24秒,能夠享受到敞篷車無與倫比的空間轉換樂趣;目前GranCabrio在北美已經接單販售,預計可在2010年開始交車。

   新聞列表(10/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