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Prius明年登陸印度!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3/2009)
字級設定:
TOYOTA在印度沉寂了一段時間之後,最近宣佈將在未來14個月內陸續推出新車款。Fortuner運動休旅車上個月剛推出,全新Land Cruiser Prado也可能在近期內登場,但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TOYOTA紅遍全球的的油電車Prius,以及印度消費者最喜愛的小型掀背車。

TOYOTA副總裁Kazuo Okamoto在第41屆東京車展中表示,車廠在印度市場的發展未能趕上預期的進度,但現在將會全力加速提升在當地的競爭力。為了替當地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TOYOTA已決定在2010年一月於印度推出Prius油電車。據悉,車廠計劃從日本進口Prius至印度市場,此舉有助於增長TOYOTA在當地的環保形象。

專家認為TOYOTA今年一月在印度推出新車款後,可能會面臨一波供不應求的情況,原因在於美國和日本市場的需求量過高。TOYOTA已將油電技術應用到其他車款上,像是Camry和Crown都有推出油電版,Okamoto透露車廠未來也考慮推出小型車油電版,以滿足消費者對油電車的需求。「從技術上來看,推出小型車油電版並不成問題,只是現在我們針對小型車有其他的打算,」Okamoto說。

Okamoto也提及印度市場之於小型車的重要性,他強調若小型掀背車在成功進軍印度,印度TOYOTA將有可能車廠全球的小型車作戰總部。「這是我們目前的策略,但最重要的還是在於銷售量。」

   新聞列表(10/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