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老年癡呆?Ayrton Senna之死對F1是好事?
AUTONET記者:瓢蟲(10/23/2009)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的這番言論,被很多人說是沒有人性。
 
Bernie Ecclestone日前在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這位78歲的英國老頭是不是因為老年癡呆又亂講話?他表示「Ayrton Senna的死雖然不幸,但對F1卻是一件好事」。

Bernie Ecclestone先是對這場1994車禍造成的不幸表示了哀悼:「很可惜,我們在這樣的事故中失去了Ayrton Senna。」但Bernie Eclestone接下來的一番話,讓人覺得他根本是個愛錢的貪婪份子:「他曾經很受車迷追崇,但許多人正是藉著他的死對F1產生了興趣。Ayrton Senna的這次事故,就像為F1做了一次廣告,所以某種程度上講,他的死對這項運動是件好事。」

在這篇報導被歐洲各國媒體轉載後,輿論一片譁然。尤其是在Ayrton Senna遇難的義大利,人們更是覺得Bernie Ecclestone沒有人性。在義大利人看來,即使Ayrton Senna當年的車禍為F1帶來了正面效應,但以此說「Ayrton Senna的死是一件好事」,也未免太不人道了。

   新聞列表(10/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