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k Doohan表示,Jorge Lorenzo的實力將會日漸增長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6/2009)
字級設定:
曾經創下GP500五連霸紀錄的澳洲籍傳奇車手Mick Doohan,其輝煌的戰果至今仍為人所津津樂道,在日前於2009年MotoGP澳洲站現身與全球車迷致意,更進一步表示,Jorge Lorenzo在2010年賽季將會擁有更為出色的表現,持續成為隊友Valentino Rossi的勁敵。

雖然,Jorge Lorenzo於2009年MotoGP澳洲站於起跑第一個彎道就發生轉倒,與Valentino Rossi的車手冠軍積分差距拉大至38分,但是Mick Doohan仍然看好Jorge Lorenzo未來的賽事表現。因為,Mick Doohan看出Jorge Lorenzo會在比賽犯錯的過程當中吸取經驗,而且比賽成績與表現也越來越好。

只不過,Valentino Rossi在2009年MotoGP馬來西亞站提前封王,獲得個人GP生涯的第九座總冠軍,粉碎Jorge Lorenzo參賽第二年就有機會奪得MotoGP車手總冠軍的機會,但是Mick Doohan預期Jorge Lorenzo的實力將會日漸增長,絕對難以被對手與車迷所忽略。

   新聞列表(10/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