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花與木之藝術交融!裕隆木雕創新獎得獎作品,即日起至11/1台北市政府展出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6/2009)
字級設定: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局長陳雄文 (中)、顧問丁錫鏞(右)及裕隆 汽車游水生經理(左)為「 2009裕隆木雕創新獎歷屆得獎作品展」開展。
 
第13屆2009年裕隆木雕創新獎頒獎典禮於日前舉辦,備受各界矚目的「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於2010年隆重登場,於是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研擬邀請長期推廣台灣木雕文化不遺餘力的裕隆汽車,展出「裕隆木雕創新獎」歷屆得獎作品,讓花與木之藝術完美交融。

為了讓民眾一睹「裕隆木雕創新獎」歷屆得獎作品丰采,台北市政府特別自即日起至11月1日止,於台北市政府一樓沈葆禎廳展出共15件「裕隆木雕創新獎」歷屆得獎作品,以及6件甫榮獲2009 第十三屆裕隆木雕創新獎的得獎作品,邀請全民近距離感受木雕之美。

「裕隆木雕創新獎」自1997年開辦以來便訴求「傳統中求創新」的創作精神,長期以來深受台灣木雕藝術界重視,近年來得獎的作品風格愈見多元、也日益創新,無形中為木雕藝術注入嶄新活力。

此次應台北市政府邀請搶鮮展出的「裕隆木雕創新獎」得獎作品,件件均是從每年近百件參賽作品中,經過海內外藝術先進、學者、專家審慎評選脫穎而出的最佳創作。為了讓更多的木雕藝術愛好者能更輕鬆的欣賞木雕藝術,裕隆汽車也特別將這些歷屆得獎作品放上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http://www.yulon-woodsculpture.com.tw)。

   新聞列表(10/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