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誓言在2010年必收回世界冠軍頭銜
AUTONET記者:瓢蟲(10/26/200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明年將會把失去的世界冠軍寶座給搶回來。
 
Jenson Button在巴西站提前封王,對於Lewis Hamilton來說,儘管無法衛冕世界冠軍,但是能夠看到另一位英國車手加冕,他還是很高興,不過他誓言明年必將收回失去的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從第17位起跑,最終經過一場苦戰,拿下了巴西站第3名。

「向Jenson Button以及他的家人表示祝賀,他做出非常出色的工作,冠軍殊榮實至名歸,能夠將世界冠軍頭銜保留在英國,真是太好了。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明年我能把它收回來,或者儘快把它收回來。」Lewis Hamilton說到。現年才24歲的Lewis Hamilton亦表示自己在今年學到了很多東西,無論是身為一名車手還是一個男人。

「我們沒有獲得與之前兩年一樣的奪冠機會,今天我們首次沒有壓力來巴西比賽。」Lewis Hamilton補充說到:「這對我來說這是個特別的體驗,我享受比賽,我想Jenson Button也一樣。」

   新聞列表(10/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