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希望BrawnGP能幫他加薪
AUTONET記者:瓢蟲(10/26/2009)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在拿到世界冠軍頭銜之後,首先就是要跟BrawnGP重新談合約。
 
Jenson Button日前說他即日起將與BrawnGP就個人的未來問題展開討論,英國人明確表示希望留在BrawnGP。Jenson Button與BrawnGP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英國人此前一心奪冠,因此決定將個人問題延後,如今他已夢想成真。

Jenson Button說他對明年的要求是能有具有競爭力的賽車幫助自己衛冕,首選是留在BrawnGP。「我最感興趣的是有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讓我能夠去實現衛冕世界冠軍的夢想。」Jenson Button對媒體說到:「我絕對不會因為其他人說會給我一大筆錢,我就去找別的車隊,我想和BrawnGP在一起。」

今年年初,當Ross Brawn和Nick Fry組成的管理層從HONDA手中買過車隊時,為了度過難關,Jenson Button本人同意將個人的薪水從之前的1300萬美元降低到500萬美元。但如今Jenson Button已成為世界冠軍,因此薪水肯定不會再維持原樣。BrawnGP首席執行長Nick Fry,日前在受訪時承認Jenson Button要求調整薪資的問題,但他相信雙方是可以談攏的。

   新聞列表(10/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