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成立七周年,GM總裁暨執行長Fritz Henderson參訪GM DAEWOO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6/2009)
字級設定:
 
GM DAEWOO成立七周年紀念
 
新GM於今年八月份宣布領導團隊的名單,新任GM總裁暨執行長Fritz Henderson近日出訪位於韓國的GM DAEWOO,同時歡慶GM DAEWOO成立七周年紀念。

 
GM DAEWOO第三任總裁暨執行長Mike Arcamone
 
在新任GM總裁暨執行長Fritz Henderson,前往韓國參訪短短的三天時間,不僅慶祝GM DAEWOO成立七週年,並且宣布GM DAEWOO第三任總裁暨執行長Mike Arcamone新官上任。此外,新GM執行副總暨國際業務總裁Nick Reilly也伴隨著Fritz Henderson前往GM DAEWOO訪視。

新GM長官Fritz Henderson與Nick Reilly在這短短的三天時間裡,除了與韓國媒體見面,檢視GM DAEWOO的商業計畫,同時也參觀GM DAEWOO設計中心的未來產品,於Cheongna試驗場進行未來產品試駕,並且分別跟GM DAEWOO高層與員工進行餐敘。

Fritz Henderson表示,GM DAEWOO於2002年成立之後,對GM產生戲劇性的影響,對GM開發與製造新產品有所助益,至今產品行銷全球六大洲、超過150個國家,2008年更創下全球銷售達到190萬輛紀錄,而全新全球戰略車款Lacetti Premiere與Matiz Creative更將進一步以其卓越設計與能力,挑戰全球市場。

 
新GM執行副總暨國際業務總裁Nick Reilly
 
 
新GM總裁暨執行長Fritz Henderson與執行副總暨國際業務總裁Nick Reilly,參觀GM DAEWOO設計中心的未來產品。
 
 
與韓國媒體見面
 
 
全新全球戰略車款Lacetti Premiere與Matiz Creative。
 

   新聞列表(10/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