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rom家族第二號流氓,2010年式Rogue Krom特仕車北美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6/2009)
字級設定:
NISSAN北美在今年初的芝加哥車展中推出了Cube Krom限定特仕車型之後,NISSAN北美似乎有意組成一個〝Krom〞特仕車系;像是日前新發表的〝Krom〞家族新成員Rogue Krom,以最新2010年式新Rogue為基礎打造,將在12月正式於北美各大NISSAN經銷商上市,以更強調動感的套件為訴求。

 
Cube Krom
 
除了三種車色(Venom紅、Wicket黑與Gotham灰色)與前驅/4WD車型提供選擇之外,以2010年式Rogue S車型搭配在車頭以GT-R為藍圖所進行的修飾,就成了最新的Rogue Krom特仕;增加的規格包含車尾中置排氣管、17吋電鍍鋁圈、防窺車窗、同車色照後鏡、馬牌P225/60R Conti 4×4 Contact輪胎與功能整合方向盤。

NISSAN北美特殊車型部門主管Pat Steiner表示:「全新的Krom特仕車型壯大了原本已經很強的Rogue車系,讓那些在小型SUV市場打轉的消費者有一個正中紅心的運動化SUV選擇;Rogue Krom由原廠NISMO性能部門操刀強化,連同Cube Krom都是原廠打造的性能特仕車型。」

Rogue Krom特仕車搭載NISSAN原廠2.5L直四引擎,具備170hp最大馬力的表現,搭配先進Xtronic CVT變速箱與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能夠提供相當充沛的動感來與Krom特仕套件匹配,至於Rogue Krom上市售價,還有待NISSAN北美日後公布。

   新聞列表(10/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