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可能會讓加州電費上漲!?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6/2009)
字級設定:
加州卯足全力要帶頭衝電動車的銷售業績,但隨著插電式車輛增加,專家認為這可能會導致當地電費高漲。這個月加州公用電力委員會正針對此事進行審核,因為在2011年底TOYOTA、GM、HONDA、FORD和NISSAN等車廠,按照加州法規必須推出節能車款,到時候加州的電力供需會時何等景象,還有待仔細觀察。

加州最大的電力公司Edison,必須要加裝全新的變壓器和電錶來處理高用電量,並且避免發生斷電的情況。芝加哥市場分析師Travis Miller表示,為了要平衡成本開銷,電力勢必會上漲。「為了供應電動車的用電量,電力公司必須要加裝智能系統,而這樣的系統往往要價不斐。」Miller指出,建置完整的系統不但需要十幾年的時間,也會耗資好幾十億美元。

據加州空氣資員委員會的規定,各大車廠在2012年至2014年之間,必需在加州售出60000輛的插電式油電車和電動車款。歐巴馬政府也設定在2015年,要讓美國街道上出現100萬輛的插電式車款,降低廢氣排放量和減少石油用量。電力公司Edison已鎖定加州Santa Monica為電動車和油電車用戶的大本營,當地的變壓器需要立刻進行升級,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新聞列表(10/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