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廣告心創意,VOLVO以盲人藝術創作勾勒全新2011年式S60身形!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8/2009)
字級設定:
 
Esref Armagan心裡的S60以圖呈現。
 
車輛的美感與性能,大多的行銷策略會以視覺與觸覺的效果來傳達給消費者,若是要將相當重要的視覺感受移除,這樣的創意可不是隨便就能在消費者心裡留下印象;VOLVO針對全新2011年式S60 sedan所下的廣告策略在日前公佈,企圖在視覺之外,在2010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中量產首演前,以內心的體會初步勾勒出這輛新車的輪廓。

 
Armagan雖然自出生之後便兩眼失明,不過多年在藝術領域的發展,Armagan已經是知名的藝術家。
 
VOLVO的「及時通訊與社交媒體」部門(Live Communication and Social Media)為了要讓新世代S60以非傳統的手法現身,特地找來了土耳其籍盲人藝術家Esref Armagan以藝術創作的方式初步呈現這輛重點車款的輪廓,Armagan雖然自出生之後便兩眼失明,不過多年在藝術領域的發展,Armagan已經是知名的藝術家,在看不見實物的狀況下,他已經從事許多經典建築、海景、植物等平面的畫作,甚至連錢美國總統Bill Clinton也能成功的揣摩,而VOLVO S6則是Armagan的第一個汽車畫作。

及時通訊與社交媒體部門經理Lukas Dohle表示:「在S60於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前,以藝術家創作來呈現新車款對我們來說是相當獨特的行銷手法。」與盲人藝術家的連結除了是廣告上的一大創意之外,當然一方面也藉由盲人藝術家在觸摸與聽覺的感受後,及時於紙張上創作,來呈現出新世代VOLVO S60是值得用心體會的好產品。

而VOLVO 2011年式S60先前也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以偽裝車在當地進行實際路試,除了測試車輛的性能與耐用度之外,重點工作放在更為先進的汽車安全裝置上,也就是VOLVO引以為傲的碰撞警示完全自動煞車系統與行人偵測功能。

 
透過觸摸來感覺S60的新流體線條。
 
 
Armagan多次的揣摩創作都是VOLVO珍貴的資產。
 

   新聞列表(10/2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