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黃紅雙煞齊現身!HAMANN Volcano Red & Yellow Editions極為搶眼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8/2009)
字級設定:
近年來德國改裝大廠HAMANN不斷延伸改裝觸角,除了原有BMW此改裝主力外,近年來更納入了死對頭M-BENZ旗下車款為改裝對象,而繼先前G55 AMG之後,此次再度針對M-BENZ旗下跑車王牌SLR McLaren,打造了相當搶眼的Volcano Red & Yellow Editions。

此次HAMANN所推出的Volcano Red & Yellow Editions改裝成車,在相同的改裝思維基礎上分別以黃色與紅色作為改裝主題。

一如車名所述,此次的Volcano Red & Yellow Editions,乃是以SLR McLaren為基礎,以相同的改裝思維,打造出兩款改裝成車,一輛以黃色為設計基調,另一輛則為紅色。

外觀上兩款Volcano改裝成車換上了大量的碳纖維套件,包含有從引擎蓋一路延伸至水箱罩如機鼻般設計的部分、前下擾流、包含前後輪拱/側裙/前葉子板等處的寬體套件、後下擾流、分離式大型尾翼等處。

外觀上導入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套件。

車室內更是精彩,除了於皮革包覆處大量運用黃色/紅色搭配黑色皮革外,原有的飾板部分更導入了黃色或紅色碳纖維材質,展現內外一致的改造思維。

車室內達到與外觀充分呼應的改裝動作。

車內除了換上了黃色或紅色的高檔皮革外,黃色或紅色的碳纖維飾板更是處處可見,連腳下的地毯也為相同設計手法呈現。

從此角度可發現連車頂等處也有著高檔的皮革包覆。

動力表現也稍有提升,換上了全新編寫的ECU之後,最大馬力提升至700hp,峰值扭力更高達84.7kgm,使得Volcano僅需3.6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則並未公佈。

HAMANN同時展示了Volcano Red & Yellow Editions拆解後的圖片,眼尖的讀者可發現一旁還停著一輛以白色主題設計的Volcano車型。


   新聞列表(10/2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