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西新人Luca di Grassi有望加盟Manor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09)
字級設定:
 
與Robert Kubica算是同梯,但Lucas di Grassi到現在才找到一個進軍F1的機會。
 
據英國媒體的報導,RENAULT車隊測試車手Lucas di Grassi有可能在2010年加盟F1的新軍Virgin Manor車隊。雖然Lucas di Grassi在與Manor商談,但是他也在RENAULT的後補名單上,並且Lucas di Grassi將在本賽季結束後為RENAULT測試賽車。

這位巴西小將希望在RENAULT確定了2009年的車手名單後,再正式宣佈明年的去向。Lucas di Grassi對2010年成為F1正式車手充滿信心,希望形勢在賽季結束後能更加明朗。「當前的情況看起來很好。」Lucas di Grassi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我現在仍要為RENAULT工作,這裡仍然有一個車手席位沒有確定。RENAULT給予我職業生涯裡很多的幫助,所以我會為RENAULT車隊效力。」

雖然Lucas di Grassi拒絕透露他與Manor車隊已經談到什麼程度,但他坦言這支車隊看起來是他未來的最佳選擇。「據我的瞭解,從他們的技術人員、經營和資金後盾來看,他們將是最棒的新車隊。我認為這非常非常重要,所以從我的角度來看,我對它很有興趣。」Lucas di Grassi最後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0/2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