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TA全體支持Jean Todt當選新任FIA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09)
字級設定:
 
不管Jean Todt有無能力,至少他與F1業界的人熟識程度大於Ari Vatanen,見面三分情嘛。
 
Jean Todt擊敗Ari Vatanen當選新一屆FIA主席,F1車隊協會(FOTA)表示歡迎Jean Todt當選,希望FIA能在他的帶領下與車隊通力合作,共同推動F1的未來發展。

曾與Jean Todt在FERRARI車隊共事的FOTA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對Jean Todt的當選代表FOTA致賀詞:「對於Jean Todt的當選,我想送上我最好的祝福,我一直敬佩Jean Todt的能力、奉獻精神和決心。我相信,FIA在他的帶領下將會生氣蓬勃,能夠與各個車隊和FOTA進行良好的溝通與合作,從而保證規則和整個競賽環境的穩定。」

而FOTA副主席、TOYOTA車隊主席John Howett表示:「我要為Jean Todt承擔這一關鍵角色而向他表達最誠摯的祝福,我相信他的當選對所有F1運動的利益相關者來說都是一次機會,在他的領導下,我們團結起來,為提高我們這項運動的水平而努力。FOTA期待他能在尊重F1傳統的基礎上,提高這項運動對車迷和贊助商的吸引力,因為他曾為F1做出過巨大的貢獻。」

   新聞列表(10/2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