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希望能在阿布達比閉幕站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0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希望能在阿布達比閉幕站拿下優勝。
 
Lewis Hamilton希望能在阿布達比站以冠軍結束本賽季,英國人表示McLAREN將在閉幕站展現出雄厚的研發實力。

「我們在下半賽季表現得很好,如果能用冠軍結束本賽季,那就更好了。」Lewis Hamilton說到:「所有跡象都表明阿布達比有利於我們的賽車發揮。這裡有很多低速彎、然後是大直線,這對KERS系統非常有利。」

McLAREN車隊目前以1分的優勢領先FERRARI位居車隊積分榜第3名,年度車隊季軍取決於兩支車隊在閉幕站的戰績。Lewis Hamilton的隊友Heikki Kovalainen決心幫助車隊守住季軍,這位芬蘭車手說到:「我在巴西站有很好的表現,我一定要在閉幕站贏得積分,以保證車隊能在車隊積分榜中守住第3名。」

   新聞列表(10/2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