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399萬人民幣起跳!ROLLS-ROYCE Ghost啟動中國預售業務!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8/2009)
字級設定:
中國汽車市場在九月份爆出達130萬的新車銷售量,當然金字塔頂尖消費力的大幅提昇,也讓各大頂尖汽車品牌,均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可以讓新車儘速進軍中國市場,其中英國ROLLS-ROYCE日前在中國就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私人新車鑑賞會,並且正式宣佈全新2010年式入門豪華房車 Ghost開始於當地接受預購!

ROLLS-ROYCE日前在中國就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私人新車鑑賞會。

ROLLS-ROYCE原廠表示,著眼於中國在頂尖汽車極具的驚人消費力,在本屆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剛剛發表其量產新車Ghost,日前已經在北京舉行的私人賞車會正式開始宣布接單,入門車款建議售價由399萬人民幣起跳。

勞斯萊斯大中國區總經理鄭津蘭表示,在2010年式ROLLS-ROYCE Ghost這款新車問世後,他們就不斷接受關注,並且希望藉由率先舉行私人賞車會,讓中國當地的目標消費客層,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接觸這輛新車,並且也開展其新車預購活動,希望讓當地買家可以在第一時間享受其無窮的魅力。

ROLLS-ROYCE Ghost定位為豪華入門房車。

雖然入門但399萬人民幣的身價還是十分驚人...

這款ROLLS-ROYCE Ghost新車標準配置與頂級旗艦 Phantom相同的中央對開式車門,特殊的後車門開啟角度更達到83度,而且更具備包括四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與各項奢華科技配備,當地消費者可選用後三人座或獨立二人座款式。

此外,所有在中國市場銷售的 Ghost新車,也全面將具備16具揚聲器的頂級車用影音娛樂系統與12.5GB硬碟式車用平台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也具備車身負載自動水平感應控制系統,針對車上乘載狀況的變化,自動藉由氣壓懸吊系統提供最佳的動態行車模式設定,氣壓懸吊系統可讓左右獨立調整車身高度升降約25mm的幅度。

...當然還有驚人的車室內裝....

另外,這款新車全面搭配一具排氣量為6.6L的汽油V12引擎,並且還導入雙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達到563hp/525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79.5kgm/1500rpm,搭配一具德國ZF生產的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9秒,安全極速則被電子限速器控制在250km/h,平均每行駛一公里僅排放317g的二氧化碳,平均油耗為7.4km/L。

根據勞斯萊斯大中國區分公司表示,這款新車已經在位於英國Goodwood的整車廠投產,預計目前首批訂車的中國車主,最快將可以在2010年第二季交車,而為了滿足來自全球市場的新車訂單,位於英國Goodwood的整車廠更將在年底前增加約一半的職工。

...以及驚人的雙渦輪強勁動力!


   新聞列表(10/2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