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原廠的呼喚,英國FIAT推出Accident AfterCar事故善後處理服務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30/2009)
字級設定:
為了FIAT、ALFA ROMEO等FIAT集團旗下品牌車款的服務提升計畫,原廠近日在英國推出極為完整的交通意外事故服務〝Accident AfterCare〞。此服務適用於向原廠購買的各品牌車款,以確保原廠所提供「事故善後處理」服務能夠提升,讓車主獲得最高品質、最專業的車輛回復服務。

不論車主是肇事或被撞的一方,原廠所提供的事故善後服務都會以最高標準施行,唯一的要求就是車輛必需在原廠修復,並且使用原廠的相關零組件。從原廠與車主連絡開始,直到車輛完全修復,將100%回復的車輛交回至車主手中,都有標準流程可供參考。

英國FIAT零配件暨服務經理Rob Calver表示,提高公司獲利與提升顧客滿意度都很重要,皆為優先處理項目。而此方案不僅有助於事故車主,迅速而可靠的讓愛車回復正常狀況,更可以保有原車在Euro NCAP所測試的安全防護規格,而且不論是新車主或原有車主均可以免費申請此服務。

   新聞列表(10/3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