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次爆料!Michael Macht透露PORSCHE未來四年產品計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30/2009)
字級設定:
 
Panamera未來除了入門定位的柴油V6車型外,還確定會有著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且此動力系統極有可能運用至新世代Cayenne車型上。
 
日昨報導中,PORSCHE董事長Dr. Michael Macht接受Autocar專訪時透露了有關於Panamera此底盤基礎未來將與VW集團共用的消息,但沒想到原來在此次專訪中,Michael Macht有著更為細節的消息透露,為了讓關心PORSCHE動態的車迷朋友們了解未來PORSCHE發展動態,我們決定再做一次深入報導!

 
2012年時新一代911車系將正式現身。
 
除了Panamera此車型與VW集團的共用計畫外,Michael Macht也透露了有關於未來入門V6車型、柴油車型與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計畫,不過此次有著更為詳盡的問世時程,繼目前S、4S與Turbo三車型後接著問世的,乃是2010年問世的入門柴油車型,不過由於此柴油車型將搭載的V6規格引擎,因此先前所報導的V6與柴油兩車型,極有可能就是同一款車型,且為了稱職扮演入門定位,僅會採取後輪驅動,而非四輪驅動配置。

接著登場的,則為2011年現身的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但預估歐洲與北美會有兩種不同動力規格搭配,歐洲車型在內燃機動力源部份可能採用V6引擎,美規車型則有可能以V8動力取代。

而此複合動力系統,也極有可能會運用在Cayenne車型上,而這也與先前的傳聞不謀而合。

接著,2012年夏季,新世代911將隆重登場,於車身尺碼全面提升的新世代911車系,除了動力更為強悍外,環保節能面也是其強調的環節。

2013年同樣精彩,預估Cayenne將會於此年有了小老弟,也就是宣告PORSCHE將推出全新Compact LSUV車型,預計將與AUDI Q5分享相同車身基礎,而車名極有可能稱為〝Roxster〞!

由於PORSCHE對於Panamera此車型砸下大量人力與資金研發,因此推估應不會緊有衍生出單一車型,未來還有可能會有如雙門Coupe或敞篷車型陸續現身,時間點則為2013年之後。

洋洋灑灑,Michael Macht透露了未來四年內的產品計畫,是否全部屬實將會一一實現?靜待時間與AutoNet搶先報導的證明囉!

   新聞列表(10/3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