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暗示Fernando Alonso朝三暮四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0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暗指前隊友Fernando Alonso是個朝三暮四的人。
 
Lewis Hamilton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他與Fernando Alonso有著不同的志向,他無意加盟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跳槽到FERRARI的傳言已盛行數年,直至今年9月30日終獲得確認,這位西班牙車手在宣佈簽約消息時表示,加盟FERRARI車隊一直以來都是他的夢想。

日前,當媒體問及Lewis Hamilton是否有著相同的志向時,英國人給予了否定回答。「我要的東西和他不一樣。」Lewis Hamilton對媒體說到:「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選擇自己喜歡的車。有些人喜歡Jordan、喜歡黃色車,有些人喜歡紅車,還有些人喜歡銀車。我一直都只喜歡銀色的車。」

Lewis Hamilton回憶到,當Fernando Alonso在2007年加盟McLAREN時,也說過駕馭銀箭是他的夢想。「我依舊記得當Fernando Alonso來這裡時,說為McLAREN效力是他的夢想,所以他的夢想也是駕駛銀色的賽車。當然,你是可以有一個以上的夢想的。」Lewis Hamilton意有所指地說到。

   新聞列表(10/3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